亨伯特

热爱病娇黑暗的中二病 随缘更新各种脑洞文 绝对没有什么甜甜的剧情

人形宠物3

6

“你怎么了?!怎么回事变成这样?!”我听到她声音的那刻就憋不住自己的感情了,恐惧,愧疚,悲伤,它们就像一座大山压着我,而现在它终于压死了我,将内脏和血液都挤压了出来,我几乎要哭到呕吐出来。

“乔粒,不要哭。”她将手掌压在镜子那边,而这里露出一个朦胧的掌印,似乎但有些吃力,因为她真的只有一个手掌能碰见镜子。

“是不是那个人,他把你关在这里?!”我终于止住了哭泣声,收敛好情绪后咬牙切齿的说到,“我现在就报警!这可是非法囚禁!就算他背景再怎么大也得吃点苦头!”

“不要!”她尖叫了一声,急促的呼吸了起来,似乎想说些什么,却因为太久没有正常沟通了失去了组织语言了能力,嗯啊了几句也没表达出自己的意思。

“为什么?难道他都这样对你了你还爱着他么?”我觉得极端的愤怒,“不管怎么样,我今天一定要带你离开!”

“不要!不要!不要!”她听到我的话后却像疯了一样不停的尖叫着不要,显得惊慌失措,又异常的恐惧,简直像个疯子!

我觉得现在的事实让我觉得绝望,一个好好的姑娘,现在的样子简直和被拐去山区当生育机器的女人一样疯,也不知道镜子的另一端会是怎样一片狼藉的场景,光是想象都让我害怕的要晕过去。

于是我不顾雪莉的尖叫,抄起厕所角落的铝管空气清新剂就开始砸镜子的边角处,这是面巨大的穿衣镜,我每砸一下就能听见雪莉尖叫一声,而且越来越大,可我哪怕将空气清新剂的瓶子砸变形了镜子还是纹丝不动,愤然将变形了的瓶子丢掉跑去厨房找了把刀,开始一下下的插向镜子,可它只留下了几个白色的印子。

我觉得十分着急,房间里装了那么多监视器,他随时可能回来,如果我不能在他回来前带走雪莉,那么很有可能我们两个都出不去了,可是我无论怎么用劲锤也好打也好砸也好,它就是没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碎裂,直到我用力过猛把刀尖都折了出去,插进了木质地板里,它都没有碎裂。

而雪莉似乎是叫累了,再也没发出什么声音来。

“可恶!去你妈的一面镜子做那么解释!”我无力的跪下来使劲的锤着镜面,“他妈的一面镜子难道还得防弹啊!?”

“是啊,免得她杀了我。”背后突然传来了一个温润的男声,却是听得我浑身汗毛都立了起来。

“!”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僵硬的不敢回头,我害怕看见一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我,也害怕看见一群黑衣的肌肉壮汉,或者任何可能威胁到我生命的东西。

“你是雪莉的朋友?我还以为早就没人惦记她了。”他的声音很低沉,而且相当温柔,似乎没有一丝危险的意思,但是我还是下意识觉得恐惧,我很清楚他不是个简单的男人,我觉得很恐怖,甚至我不敢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你很害怕我?”他轻笑了一声,“我又不是什么恶魔或者什么野兽,你怕我做什么?”

“……”我仍然保持跪着低着头的姿势没敢动,从镜子里我只看见一双穿着西装裤和深色袜子的腿,修长结实。

我瞄着插在地上的半截西式厨刀,脑子里疯狂思考着拔出它杀了他的可能性有多少,但我还没行动,就感觉到了一双手按在了我肩膀上,“地板上凉,起来吧,我们去客厅聊聊,怎样?”

“……”我沉默了一会儿,权衡了一下利弊和肩膀上这双手的力量,最后说了一声,“好。”

于是我慢慢的站了起来,转过身来,面对着他,“走吧。”

说实话,转身的一瞬间,我就被他给惊艳到了,他相当的高,感觉上有快一米九了,身材结实匀称,长相也是相当帅气,和娱乐圈的男明星不相上下,他朝我一笑,一下子和模糊的照片里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透露了出来,他是个极其有魅力的男人。

可是我不明白,像他这样的男人,究竟是为什么要干这样的事情。

我跟着他亦步亦趋的走到了客厅,然后在奢华的真皮沙发边角坐下,他转身去了厨房给我倒了杯茶,自己先喝了口润了润嗓子,才终于在我忐忑不安的注视下开了口,“你就是乔粒吧?”

“是。”我点了点头,心中无比焦虑,两只脚在地上磨来磨去,就是无法安定下来,我有无数的问题想问,可我却只能像被审问的犯人一样坐在沙发上惴惴不安。

“不用紧张,我又不会吃人,外头的传闻只不过是三人成虎的夸张罢了。”他瞟了我一眼就知道我在紧张什么,朝我和善的笑了笑,“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,我很乐意回答你,而且我知道你需要解释。”

“……”我不觉得可以相信他,他所表现的轻松完全是建立在强大的能力上,换成任意一个本事背景不如他的人,无论说什么肯定都会惶恐慌乱,所做出的举动也绝对不会像他一样彬彬有礼,不如说他完全就是有恃无恐!

“我明白了,你是在怕这个吗?”他朝我眯了眯眼,解开西装外套,从腋下的枪套里果然掏出一把乌黑发亮的手枪随手扔在茶几上“你真是个敏感的女人。”

“我觉得用敏锐更合适。”我咽了口唾沫,视线不敢离开手枪,强行镇定着说到。

“好吧,聪明,敏锐,却纤细胆小的女人。”他戏谑着说到。

“……”此时我的脑袋里就是一团浆糊,根本搞不懂他在想什么,他给了我问问题的权利,我却想不出要如何使用,因为短短一个小时里我经历了太多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事情了,我现在很难问出有条理的问题,于是我仍然只能选择沉默。

“看你你那么紧张,不如我先说吧。”他倒是并不怎么在意的样子,很轻松的躺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就开始侃侃而谈,“我就是李明远,我想我的背景故事你也听了不少,但很可惜都是传闻,我想你稍微想想也能明白为什么。”

“大概了解了,但我并不认为你说的都是实话。”我僵硬点了点头,虽说看起来镇定了不少,但我想他知道我只是在强装镇定。

“我收回前面的话,你很大胆,小姐。”他并没有生气,只是朝我笑了笑,“的确也有一部分事实,不然我也拿不到那种违规武器。”

“那请你告诉我,你到底对雪莉做了什么?!”我激动到颤抖着问到,看见他轻松又愉快的样子,我果然还是忍不住心底的愤怒,这样问到,“你毁了她的人生!你难道只是拿她取乐吗?!”


我离开的这几年究竟发生了什么?详情请听下回分解!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