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伯特

热爱病娇黑暗的中二病 随缘更新各种脑洞文 绝对没有什么甜甜的剧情

儿童工厂2

他的确超乎想象的聪明,所有的追查人员都被他耍的团团转,他们被支使这东奔西跑,却连我的影子都摸着。

而我就一直住在他的家里,从来也不出门。

我仿佛成了他圈养的宠物,是他的私人物品,这种感觉让我无比厌恶。

他的东西和“父母”的东西,有什么区别?

“你接下来要干什么?”那天他这样问我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定定的看着他,“但我不想变成你的玩具,否则我花费那么大心思逃出来又有什么意义?”

他诧异的看着我,然后大声的笑了,“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“你笑什么?”我蹙眉问他。

“你的想法真是有意思。”他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,“你是第一个,我见过第一个有这种想法的人——不,你不是人,我也不是人。”

那时我并没明白他在说什么,只是觉得他在怜悯我,也是俯视我,他仿佛是个高高在上的神明,慈爱的观察着我们这群蝼蚁的挣扎和争吵。

“那么,你想不想见见其他的“残次品”?”他微笑着朝我提议道,可眼神里的嘲弄却刺伤了我。

“可以,他们在哪儿?”我思考了一会问到,“他们不该被销毁。”

医生温柔的亲了亲我的额头,他的手是温热的,唇却是有些冰凉,“他们在集中营里,你这样的情况绝非个例。”

我茫然的捂着额头,我并不明白他当时为什么要求我成为他的“恋人”,老实说,我认为他完全缺少这方面的能力,可能这是他残缺的部分吧?残次品就是这样,越是缺少什么就越想不择手段的得到。

可为什么是我呢?就因为我恰好出现吗?还是因为我好掌控且不会暴露他身为“残次品”的事实?我不明白,我也想不明白,我只知道他的出现给我灰暗的世界里劈开了一丝不一样的色彩,无论是黑也好,白也好,或者什么繁杂恶心的颜色也好,只要不是灰蒙蒙的,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走向他。

他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,又或许他是早有准备,总之他很快就弄到了集中营的地址和通行证,包括我的。他将作为心理医生,而我将作为他的助手走进那个俗称“垃圾场”的集中营。

集中营的位置很偏僻,我们又没法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公共场合,毕竟全世界都知道我这个“残次品”逃狱了,每个人都认得我的脸。所以他弄了台自动驾驶的车来楼底下接我,一顿拆拆减减后,才让我做了上去。

一上去,他就问了我一个让我难以回答的问题。

“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恐惧所谓的“残次品”吗?”

“……”我摇了摇头,根本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自从一百多年前,人类停止自然孕育,实行工厂筛选制后,人类的社会达到了空前的繁荣,生产率翻倍,犯罪率趋于零,各个方面文明都不断进步,几乎成为了正真的乌托邦,就连警察这种职业本来在五十年前也被废除了。”他笑吟吟的看着我,仿佛打量一个精美的物什,最后干脆伸过手将我揽在怀里一下下的抚摸着我的头发。

“可是又复出了不是吗?警察,不然谁抓的我。”我翻了个白眼,心里并不喜欢他这样亲昵的动作,只是不反感他罢了。

“对,但是我猜你也想不到为什么。”他捏了捏我的耳垂,心情好像非常愉悦,“因为这段历史是被禁止提起的,但堵住民众的口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虽然没人提了,但不代表没人知道。”

“哦,怪不得历史书上没写,原来是被试图封存的一段啊,有意思极了。”我露出嘲讽的笑容,这不用猜都知道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。

“你知道儿童工厂筛选婴儿的规则是什么吗?”医生好像很喜欢我的头发,耳垂,额头脸颊和脖子这些位置,手总是在这些位置摩挲。

“1身体无残缺,2智力无缺陷,3无遗传性疾病……”我犹豫了一下,我知道有第四条,可具体条款是什么却不甚清楚。

“4不得有暴力,抑郁,焦虑等不良基因携带。”他笑了笑,很轻松的说到,“不过这点很难界定,一是这些基因片段很难检测,二是携带这些基因的新生儿大多都是高智商的孩子,而一个高智商的孩子可以为工厂带来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收益。”

“所以,一些本来是“残次品”的孩子会被偷偷留下卖出。”我沉默了,作为一个本来该被销毁的“残次品”我觉得很恶心,相当恶心,如果我本来就是不该出现的东西,为什么不在我意识到自己活着之前就杀了我?

“事实上这种事情屡见不鲜,毕竟携带这些不良基因也不是百分百发作,正真的发病率只有百分之五不到,所以很多政界商界科学界的名流都是所谓的“残次品”出生。所以啊……其实你不算特别,只是有些不幸罢了。”他有些恶劣的笑了笑,我坐了起来,狠狠的推了他一把表达我的不满。

“哈哈哈。”医生一点也没生气,反而笑的更开心了,不顾我的挣扎继续将我揽在怀里,又一下一下的薅我的头发。

“但是事情并不是绝对的,在二十年前就有个不一样的东西出现了。”他轻描淡写的说到,将我的一缕头发绕在手上把玩着,“他是个不一样的“残次品”。”

“他杀了人。”我确认的说到,将脸对着他,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颤动了一下,随后眯起了眼睛,还是笑眯眯的和我说到,“是的。”

二十年前,一个高智商的犯罪分子席卷了全国,他热爱奸杀女性,凌虐男性,任何残忍的做法都能在他的犯罪宗卷里找到,杀人如麻,行为嚣张至极,却没有任何一个摄像头,人工智能能摸到他的边,仿佛他是个只在犯罪现场出现的隐形人。

政府拿他根本毫无办法,什么线索都没有,怎么找?

可他不是无敌的,也不是隐形人,更不是机器人,所以他犯错了。

他这样一个疯狂的杀戮机器,竟然很可笑的爱上了一名女性,而她不幸的怀孕了。

在这个早就禁止自然受孕的社会里,出现一个孕妇是很少见的,并且生育自然人是违反法律的,于是他不得不带着那个可怜的女人到处东躲西藏,他是天才,那个可怜的女人可不是,于是他们很快就暴露了行踪,在重新建立起来的警部机关的追查下,他很快落网了,她也因为违法被关进了监狱,而孩子也死了。

但这件事给了政府一个教训,他们不惜花重金养着一群利用率极低的“警察”,就是为了防止“残次品”的暴走。

“所以他们才那么重视我?还有一个“仁慈的”,有暴力想法就会进行电击的脚镣?”我讥笑到,“我才十六岁,何德何能那么令人重视,胆子真小。”

“他第一次杀人的时候也才十八岁而已。”医生温柔的看着我,“这二十年来也没有出现第二件伤人事件,只有你而已,所以他们必须让你处于监控下,就算违反“人道主义”。”

“哈哈,真好笑。”我干笑了两下,心里却觉得一阵憋闷,烦躁,不安,焦虑,惊恐,悲伤等等负面情绪另外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,我眨了两下眼睛,一行眼泪就顺势流了下来。

“不过政府一直都不知道一个有趣的故事。”他像是安慰我似的,拍了拍我的脑袋,还亲了亲我的眼睛,“他们的孩子并不是他们发现的那个,而是作为儿童工厂的商品被出售了。”

“……”我听他这话突然又笑了出来,“真老套,那个孩子不会是你吧?”

“也许呢?”他没否认,只是仍然笑着看着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