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伯特

热爱病娇黑暗的中二病 随缘更新各种脑洞文 绝对没有什么甜甜的剧情

儿童工厂3

那天我们坐了很久的车,才终于到达了一个又偏僻又落后贫穷的地方,除了眼前这栋巨大的白色高塔以外,周围全是杂草丛生的荒野。

“白塔,荒原,贫穷又落后,真是太老套了。”我讥笑到,“最好还有一人一个的电子镣铐,然后无数机器人警卫巡逻,一有异动就被电击到麻痹。”

“不,你错了,没你想的那么悲惨,虽然外表看起来破落,但里边还是不错的。”他笑了笑,从怀里掏出两片看起来相当复古的“钥匙”朝我晃了晃,随后将它插进了一个特殊的卡扣里,正方向反方向各扭了几下,随后是数据检测,瞳孔识别,足足捣鼓了十分钟,那扇看起来能阻挡导弹的大门才缓缓打开。

一进门,里面是一个相当亮堂的大厅,有两个一看就相当智能的机器人警卫朝他走来,而我因为害怕被认出,则是缩到了他身后。

他轻轻拍了我两下,暗示我不用担心,但我仍然将脸埋在他衣服里,毕竟这可是“监狱”大本营,万一认出来直接关进去都用不了几分钟。

“口令,特殊条例,8731659。”他飞快的报出一串数字。

立刻两个机器人警卫就不动了,呆立了两秒后,朝他行了个礼,用生硬的声音说到,“欢迎您,张医生,姜小姐。”

“回岗吧。”他微笑着下了命令。

而我则是一脸疑惑的看着他,他只不过是个心理医生,在这个全员心理健康程度高的社会里,心理医生社会地位并没有特别高,而他却好像格外不同。

“你哪来的秘钥?你的级别应该弄不到这种篡改程序级别的秘钥吧?”我问到,我实在是对他充满了好奇。

“里面的人告诉我的。”他耸了耸肩,“这里可是他的地盘,这里所有的智能设备都听他的,完全就是他的王国。”

“里边的人?他也是“残次品”?”我觉得更加疑惑了。

“你知道的,天才和疯子往往只有一线之隔,他不过恰好既是个天才,又是个疯子罢了。”他这会儿的表情非常的意味深长,就那样施施然的看着我,让我浑身直发毛。

说着话,我跟着他亦趋亦步的走过了大厅,正式进入了白塔里面,和我预料的差不多,都是环形结构,一间间的“房间”围着空出来的电梯,之间隔了一条走廊,房间的上半部分都是程半透明的玻璃质地,可以隐隐约约看见里边死气沉沉的“残次品”。

“大多都是空的。”我感觉到奇怪,按理来说建造了这么大一个塔,里面应该关了不少人才对,可这些囚室却有一半以上都是空的。

“嗯,普通的残次品坚持不了多久。”他点了点头,似乎是承认了什么,“除了最早送来的那一批,后来送来的都待不了几天就死了,自杀或者是被其他残次品所杀害,在这栋建筑里并不少见。”

“没人管?”我问到。

“这里的所有人,都只听“他”的。”他朝我暧昧的笑了笑,“如果你进来了,也得听他的,否则死后的样子就不美丽了。”

我打了个寒战,倒不是觉得害怕“他”只是觉得他的语气怪怪的,让人感觉非常不舒服。

“不过现在不用怕他,我会保护好你的,我的小女友。”他见我露出不好的神色反而更开心了,伸出手来摸了摸我的脑袋,然后牵起了我的手,用极其暧昧的十指相扣的方式抓着我,在电梯门口站定住了,仿佛在等待着什么。

我们大约站了一分多钟,塔内突然响起了广播,冒出了一个有气无力的男声,“欢迎您的光临,张医生,请到3102室来。”

“3102是吗?果然又换了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这种毛病不能改改吗?”

“什么毛病?”我觉得异常疑惑,这栋建筑里的气氛异常的要命,我不由得觉得十分焦躁,而他却一直和我打着哑谜,让我感觉有些狂躁了起来。

“没什么,不过是“他”有一个奇怪的坏毛病罢了,我们现在就要去见“他”了,3102室。”说着按下了电梯的按钮。

“……”我沉默着点了点头,跟着他走进了电梯。心里却想他这样半遮半掩说话方式真让人讨厌!

在我胡思乱想的档口,电梯飞快的来到了31层,而左手第二间就是3102,但它和其他囚室不同,半透明的玻璃都糊上了一层血红血红的东西,并且涂抹的并不均匀,可以很随意的就看见一块块凝结的物质,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,看起来像撕过的胶带留下的痕迹,怪恶心的。

“张狂,你又杀人了?”他倒是完全不受影响,直愣愣的推开了囚室的门走了进去,一打开门就有股怄了很久浓烈的血腥味扑鼻而来,实在是令人作呕。

“呵呵……张医生,好久不见了,今日又有何贵干啊?”我也跟着他小步的迈了进去,却没想到看见一个面容枯槁的年轻男人坐在床上,怀里抱着一个刚死不久的女人,而他正小心翼翼的用梳子给对方梳理着头发。

“这是姜惠中姜小姐。”他揽着我的肩膀将我拉到了他旁边,笑着像那个叫张狂的年轻人介绍到,“她是最近犯了那桩伤人案的那个“残次品”,现在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“呵呵呵……你的女朋友吗?”张狂笑了,笑容却因为干瘦枯槁的脸显得极其诡异,“当你的女朋友和宠物有什么差别?你这个没有欲望的阉人。”

“呵呵,彼此彼此。宠物总比死人好的多,只能对尸体有反应的恋尸癖。”他却并没有生气,反倒是笑的更加灿烂了,“况且我很正常,关在笼子里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呢?”

“这个笼子可关不住我,只是这里让我感觉更舒服罢了。”张狂又咯咯咯的笑了,“疯子就要和疯子呆在一起,不是吗?”

“嗯……随便你吧。”他摸了摸下巴,并不继续进行话题了,“慧慧才当上残次品什么都不明白,我想让你带她参观参观这座塔。”

“疯人院有什么好看的?”张狂满不在乎的说到,却又突然满眼兴奋的抛开那居女人的尸体,手脚并用的爬了过来,几乎是贴着我说到,“难道她要住进来?那我会给她选个漂亮点的停尸间,毕竟她那么漂亮!”

“她是我的东西。”他一把推开了张狂将我挡在身后,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到,语气变得相当的冷漠,两个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剑拔弩张了起来。

而我只觉得刚刚张狂贴着我说话时呵出来的气有股血腥味儿,怪恶心的。

“你喜欢喝生血吗?这不是个好习惯。”我皱了皱眉,盯着张狂牙缝里的肉纤维说到。

“……”张狂先是愣了,随后大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姜小姐,真是有意思。”

然后转身回去抱起了瘫在床上的女尸,贴着她的耳朵,似是亲昵耳语的说到,“既然来了,那我们就热心肠的带姜小姐逛逛怎么样?宝贝你说好不好?”

然后按着女尸的头点了点,“呵呵……宝贝答应了……我们走吧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6)